关于举办初级摄影培训及展示活动的通知

2021-05-06 14:29:20

理学院


通过照片,我们不仅在记录日常生活,更是在展现新时代的崭新面貌,展现理学院教工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奋进精神。

摄影早已不是殿堂里曲高和寡的艺术,而是人们追求美的载体。摄影不仅可以表达自己对事物的感知和对生活的感悟,更是在展现新时代的崭新面貌,展现理学院教工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奋进精神。但是,手机摄影绝不仅仅是按下快门那么简单,我们需要勤学勤练,更需要从构图、光线、色彩、美学、艺术表现等方面提高对摄影的认知,使自己的摄影水平更上一层楼。

为了使大家能更好的拍摄照片,理学院分工会现举办初级摄影培训及展示的工会活动。本次培训主要从前期和后期两个方面讲解手机摄影,从人像、风光、建筑、儿童、家庭、自拍、夜景、创意、纪实等角度出发,将分享在不同的拍摄场景和不同的表达需求下,如何一步步拍出令人震撼的作品。除了手机摄影的分享,本次培训也会分享相机的基础使用教程与技巧。活动详情如下:

一、活动对象

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全体教职工

二、活动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21年5月10日(周一)下午3:00-5:00

地点:理学院(东区)302会议室

三、培训内容

摄影入门教学,手机摄影与相机的基础使用教学

从摄影小白到高手

如何利用好自己手中的摄影设备

如何拍出一张耐人寻味的好照片

如何更好的记录下眼前的瞬间

 

主讲人介绍

罗元颖

图虫图库签约摄影师、视觉中国签约供稿人、国家地理供稿人、7号工作室独立摄影师

 

 

理学院工会

2021年5月6日

 

非特殊说明,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